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长岗镇 > 工作动态

长岗镇多举措抓管理保秋收

时间:2017-08-28 08:25:02  来源:睢县网  作者:长岗镇

目前,是秋季作物生长的关键时期,长岗镇多措并举狠抓田间管理工作,为秋季丰收打好基础。

一是加强安排部署,及时召开会议对秋田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村采取有效措施,引导群众特别加强对留守老人、低保户、贫困户等弱势群体的帮扶,想方设法帮助他们对秋作物进行管理。二是加强技术指导,组织镇农业服务中心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实地勘察农作物长势,针对病虫害等问题为群众提供秋季农作物生产管理技术指导意见,做好农作物病虫害的综合防治。三是加强专项治理,组织相关部门对辖区内农资经营门店开展逐门逐户排查,依法打击销售假劣禁用农药、假劣种子、化肥行为,规范农资经营行为,确保群众用上放心药和化肥。四是加强教育引导,以召开村广播会、出动宣传车、印发宣传资料的形式加强群众对秋季农作物田间管理重要性的认识,提升群众管理秋季农作物的积极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