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长岗镇 > 工作动态

长岗镇助力贫困学子共圆大学梦

时间:2017-08-14 09:21:06  来源:睢县网  作者:长岗镇

盛夏八月,骄阳似火,每一位高考学子都怀着梦想希望能够走进大学的校园。近日,长岗镇积极行动,大力宣传,认真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助力家境贫寒、品学兼优的贫困生顺利迈入大学校园。

一是积极宣传,营造氛围。镇领导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各包村干部、村支书负总责,充分利用广播、宣传栏、标语等方式,对资助条件、资助标准、资助程序、联系方式等进行广泛宣传,做到家喻户晓。

二是认真摸底,严格审查。包村干部走村入户,认真对照文件精神要求,了解详细情况,对考入院校的贫困生逐一进行统计摸底、登记核实,确保全镇所有贫困大学生都能够顺利入学。

三是注重时效,及时上报。认真整理申报材料,及时上报,确保品学兼优、家庭贫困学生及时得到帮扶,圆贫困学子的“大学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