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长岗镇 > 工作动态

长岗镇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微党课活动

时间:2017-06-10 15:24:51  来源:睢县网  作者:

6月9日,长岗镇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微党课活动,镇全体党员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微党课就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带头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上狠下功夫,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从具体事情做起,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的身份,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支部要定期召集党员上党课,深入开展经常性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广大党员的“四个意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使“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成为广大党员的自学行动和学习习惯,营造争相学习的新风气,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镇党委书记马伟强调,镇领导班子成员及村支部书记要学做结合,反复体会、深入理解,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脱贫攻坚相结合,为改善民生下功夫,提高群众满意度。党员干部要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表率作用,争做先锋标兵,以自身良好形象带动身边干部群众,在全镇形成人人学先进、争先进的浓厚氛围,推动我镇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