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长岗镇 > 工作动态

长岗镇及早谋划备战“三夏”

时间:2017-05-24 16:47:37  来源:睢县网  作者:

“三夏”生产即将来临,长岗镇立足实际,早准备、早入手,积极备战“三夏”生产及秸秆禁烧,确保今年“三夏”工作顺利进行,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打下良好基础。

一是帮扶早摸底。结合精准扶贫档卡规范整改工作,组织镇村干部对全镇的贫困户、留守妇女等劳动力缺乏的家庭进行摸底排查,并成立帮扶突击队,随时开展义务帮扶,确保全镇不落下一户一人,圆满完成“三夏”生产任务。

二是农机服务早落实。提前做好农机信息的统计工作,成立农机检修服务工作队,对全镇所有登记在册的联合收割机进行认真检修,逐台逐部进行调试,排除故障,开展技术指导和维修服务,保障机具状态良好,确保“三夏”期间农机服务安全运行。

三是夏播物资早储备。动员涉农部门及商户结合本地种植特点和种植结构调整趋势,做好种子、化肥、农药等生产物资的储备和供应,工商部门做好化肥、种子、农药等生产物资的农资市场的监管,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农资行为,确保夏播物资的安全供应。  

四是秸秆禁烧早宣传。要求镇村干部结合当前档卡规范整改工作,进村入户宣传“三夏”防火;通过悬挂及张贴标语、出动宣传车等形式开展秸秆禁烧宣传,在全镇营造出“三夏”秸秆禁烧的浓厚氛围。       (长岗镇党政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