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长岗镇 > 工作动态

长岗镇积极推进贫困户小额贷款

时间:2017-04-10 08:51:34  来源:睢县网  作者:长岗镇

为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解决建档立卡贫困户发展产业资金短缺的问题,长岗镇政府认真谋划,强力推进扶贫小额贷款。一是明确对象,做好统计。明确小额贷款的受扶持对象,主要以有劳动能力、脱贫意愿强烈、有技术、有一定的文化程度等优势的贫困户为主。帮扶责任人走村入户,与贫困户做好沟通、讲解,符合条件的贫困户填写《小额贷款申请表》。二是联合审议,精准识别。成立由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村支部书记、镇扶贫办和信用社人员组成的联合审议小组,对贫困户的家庭情况、技术条件、劳动能力、项目发展进行联合审议。审议合格后,由农村信用社按照信贷申请及发放程序将贷款资金发放到户。

截止目前,小额贷款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