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长岗镇 > 工作动态

长岗镇积极开展卫片执法工作

时间:2017-03-29 08:39:10  来源:睢县网  作者:长岗镇

为切实完成卫片执法工作,长岗镇坚持“边核实、边查处、边整改”的工作原则,整合多方力量,进行攻坚执法。

为保证此次拆除工作的顺利进行,长岗镇政府牵头制定了周密的实施方案,成立了应急处置、人员及物品清理、后勤保障、信息上报及信访维稳4个工作小组,形成了分工明确、相互配合、保障有力的拆迁队伍。确保拆除工作的整个拆除过程有条不紊,全体干部齐心协力,多部门紧密合作。

截止目前共拆除2个违法卫片约1500多平米,下一步,镇政府将加大违法建筑控制力度,加大日常巡查监控力度,分片包干,责任到人,强化机制,对新生违法建设“零容忍”,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拆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