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白楼乡 > 工作动态

白楼乡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9-07-08 19:40:52  来源:睢县网  作者:白楼乡

6月30日,白楼乡白楼村召开“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乡党委政府全体工作人员,村两委班子成员,村部分党员及村民代表及群众参加了报告会。

白楼乡党委书记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线,结合7.1建党节,以小话题讲大道理,小人物讲大故事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本地方言宣讲“了解党的历史;爱党、拥党、护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三个方面的内容,加强政治修养,要树立鲜明的马克思主义、社会主义的政治观点和政治原则,保持坚定不移的政治定力和政治立场。必须在日常工作实践中,在学习和自我修炼中,不断增强政治定力,不断端正基本政治立场,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四个服从”,敢于担当负责,旗帜鲜明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党员干部的党性体现在本职岗位和工作实践中,党性修养需要立足实践,服务群众。在实践工作中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把党建工作放到全局思考、把握、谋划,主动融入大局,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要始终保持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精神状态,着力做好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不心浮气躁,不好高骛远,从一件件具体工作做起,从最简单、最平凡、最普通的事情做起,在服务群众中锻炼党性、增长才干。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情感认同、理性认同、实践认同,并结合自身实际,倡导立足岗位,无论任何地方任何情况下都要铭记党员身份,履职尽责,从自身做起,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