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白楼乡 > 工作动态

白楼乡召开第三次脱贫攻坚加压促进会

时间:2017-04-24 17:17:54  来源:睢县网  作者:白楼乡

4月23日上午,白楼乡第三次脱贫攻坚加压促进会在乡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加压、再部署。乡全体班子成员、乡干部、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和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李洪昌首先传达了县委召开的全省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精神。主抓副职对上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和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做了细致安排,各驻村干部对脱贫攻坚工作要认识到位、软件资料整理要规范,提高群众知晓率、满意度等多种因素,绷紧脱贫攻坚这根弦。严格要求一要规范程序,识别步骤一个不漏;二要公开公示,贫困信息一项不少;三要完善档案,脱贫痕迹一步不缺。在行动上要用“5+2”、“白加黑”工作法,奋起直追,迎头赶上,扎实做好产业带动、文化扶贫、健康扶贫、危房改造等,为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乡党委书记李洪昌强调,脱贫攻坚是当前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是目前第一民生要务。要明确脱贫目标,夯实第一书记、村支部脱贫责任,抓好脱贫攻坚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改善人居环境相结合,统筹安排。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