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白楼乡 > 工作动态

白楼乡召开人居环境清洁工作促进会

时间:2017-04-18 15:55:52  来源:睢县网  作者:白楼乡

4月18日,白楼乡召开人居环境清洁工作再加压促进会,全体班子成员、乡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及乡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乡党委书记李洪昌指出,全乡要全力以赴推动人居环境清洁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村委、乡直部门要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村组认真做好此项工作,乡党委、政府要求各片区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对各自所在片区要提出明确要求,指出明确任务,以此检验为民服务的效果。

二、迅速行动,全面推进:乡村两级干部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和考评细则的要求,结合村情实际,完成片区路段、村的环境清洁整治工作,重点是群众房前屋后及周边环境,对枯叶杂草和生活垃圾等进行集中清理,扎实全面推进,不走过场。

三、严格督查、明确奖惩:乡政府成立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清洁整治工作办公室,及时收集整改信息,乡纪委专门成立了督导检查小组,采取不定时巡查工作进度、工作实效,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按照目标管理严格执行奖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