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白楼乡 > 工作动态

白楼乡举办“榜样的力量” 中央、省直、县直优秀第一书记精准帮扶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7-03-24 13:49:21  来源:睢县网  作者:汤雷

3月23日上午,白楼乡组织召开了“榜样的力量”精准帮扶工作培训会,最高人民法院驻睢县城郊乡保庙村第一书记吴海江、河南省委政研室驻蓼堤镇大岗村第一书记李昌林、河南省妇联驻城关镇东关村第一书记冯耀宇、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驻蓼堤镇陈菜园第一书记刘明昕、睢县十佳第一书记肖爱伟等优秀第一书记代表来白楼乡现身说法,传经送宝。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单位领导及全乡所有驻村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全体乡村干部参加扶贫经验培训会。

培训会紧紧围绕如何加强驻村第一书记管理,夯实帮扶责任人职责这个主题展开。他们结合自身驻村经验,剖析身边案例,讲解扶贫政策,针对农村扶贫驻村帮扶工作中的村班子建设、群众矛盾化解、移风易俗、产业规划、项目申报、环境整治、访贫问苦、群众内生动力、励志扶贫等问题,总结了接地气的驻村工作“四部曲”、帮扶工作“五步法”。

通过各第一书记循循善诱、谆谆教诲,大家对驻村帮扶工作有了更清醒的认识,更准确的定位,从思想提高对扶贫工作的重视程度,学会了如何在新形势下当好一名合格好书记、优秀帮扶责任人,为今后全乡扶贫工作指明了方向,树立了标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