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白楼乡 > 工作动态

走基层:白楼酒香美名扬

时间:2014-12-12 10:02:50  来源:睢县网  作者:冯阳

RIO鸡尾酒、劲酒,这些耳熟能详的著名酒类品牌我们都不陌生。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在睢县白楼乡也有这样一个从事鸡尾酒、保健酒酒类加工生产的企业——睢县颐生堂酒业有限公司。12月11日,记者就来到这里,探访这里独具特色的酒类加工生产。

IMG_3243.JPG

产品仓库

IMG_3284.JPG

成品展示

走进生产车间,一箱箱包装完整的成品整齐的堆放在仓库里,流水线上的工人正在紧张忙碌。生产车间、产品仓库、生产流水线规划合理,整个厂区显的整洁有序。负责人李喜军告诉记者,在创办这家公司以前,自己在外地从事了13年酒类营销工作,积累了很多经验,为以后的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李喜军介绍说,他所创办的睢县颐生堂酒业有限公司以健康饮酒、快乐饮酒为经营理念,主要从事鸡尾酒、保健酒的生产销售工作。目前已经注册动感派对、奥维斯两个鸡尾酒品牌以及健雄滋补酒品牌。产品销往包含北上广,远至乌鲁木齐等各大城市在内的全国各地,实现了产品在全国范围内100%的覆盖率。产品年产量20万箱,产值可达2000万。公司生产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严格安全生产,实行规范化管理,机器设备均是专门采购,工人都进行了专业培训,消防设施配备齐全。在成品仓库,李喜军向记者展示了成品酒样品,并自豪的说,他们所生产的酒类品牌都是在工商总局注册过的。李喜军还告诉记者,在这里打工的工人都是附近的留守妇女,目前有20多人,实行计件工资,每月平均能拿到两千多元,既增加了收入,又方便照看家庭。为了方便员工生活,李喜军还修建了职工食堂、宿舍、浴室等生活设施,安装了空调、太阳能热水器,为工人营造了一个良好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工人纷纷表示在这里上班很舒心,离家又近,天气不好还可以在公司吃住,非常方便。

IMG_3269.JPG

生产流水线

IMG_3263.JPG

灌装

IMG_3246.JPG

黏贴标签

IMG_3277.JPG

成品装箱

近年来,白楼乡积极发挥该乡传统优势,出台多项优惠政策,吸引大量外出务工人员回乡创业。这些人回到家乡后,利用自己在外务工期间学习的业务知识和积累的相关经验,积极开展自主创业,在牛羊养殖、药材种植、客货车辆运输、酒类生产加工等领域收获颇丰,为农村留守人员创造了大量就业岗位,有力促进了当地经济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