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频道 > 百姓视点

睢县水上义务救援队到开封市杞县惠济河李岗闸参与救援

时间:2017-01-18 10:24:47  来源:睢县网  作者:

1月16日早晨,睢县水上义务救援队接到杞县裴村店翟岗村群众电话,说惠济河李岗闸有一位儿童溺水,急需救援。情况紧急,队长张立,队员张道忠,郭军,郭军建,陈德領,杨洪伟,高勇,刘玉升,郑武堂立刻开车奔赴救援现场。

QQ截图20170118102219.jpg

救援现场

早上7点30分,睢县水上义务救援队全体人员在南码头集合,8点15分赶到事发地。据当时已在现场展开搜索救援的杞县消防队官兵介绍,15日下午3点,几个儿童在闸边钓鱼,其中一名不慎滑入水中。了解情况后,队员立即协助当地消防官方展开搜索救援工作。队员采取用橡皮船挂钩,用大网拉等方式在冰冷刺骨的河水中一遍遍进行搜索。经过睢县水上义务救援队全体人员和当地消防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午16点35分,溺水儿童遗体被发现并打捞上岸。

QQ截图20170118102241.jpg

救援间隙队员吃盒饭补充体力

睢县水上义务救援队提醒各位家长,寒假期间请教育好孩子,千万不要到湖里,河边玩耍,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如有溺水请拨打电话,13703701248.13837022909.13938934666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