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直单位 > 睢县民政局 > 政务公开

睢县民政局简介

时间:2012-06-04 17:50:27  来源:民政局  作者:

 

DSC_0084%民政局田明局长工作照片、5B1%5D[1]_副本.jpg

 睢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  田 明

睢县民政局是主管全县有关社会行政事务的政府职能部门。内设办公室、优抚股、社会股、民政股、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股、民间组织管理股、财务股、低保股、老龄工作股、生产救灾办公室、退伍安置办公室、双拥(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办公室、勘界办公室、地名办公室等14个股(室),隶属福利生产办公室、睢杞战役烈士陵园、烈属光荣院、阳光家园、殡仪馆、救灾扶贫公司、社会福利院、婚姻登记处、社区服务中心、福利综合厂等10个股级事业单位。现有干部职工134人。
近年来,民政工作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牢记“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的工作大局,大力夯实民政基层基础工作,不断完善城乡社会救助体系,切实履行“关注民生、维护民利、保障民权”的工作职责,有力地推进了全县民政事业的发展。
2010年,获县委、县政府授予的“综合目标考核公仆杯银奖”。2011年,获县委、县政府授予的“综合目标管理公仆杯铜奖”。 2011年12月,婚姻登记处被省民政厅评为全省民政系统群众满意的基层窗口服务单位。2011年2月,睢杞战役烈士陵园被省委宣传部命名为“河南省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6月份,被全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授予国家“AAA”级旅游景区;12月份,被省住建厅授予河南省绿化达标公园。2012年2月,被市委、市政府授予信访维稳工作先进单位。2012年,被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评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2012年2月份,被省民政厅授予惠民殡葬先进单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河南省商丘市睢县民政局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