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直单位 > 睢县民政局 > 政策文件

廉洁自律制度

时间:2013-06-03 11:00:40  来源:  作者:

一、认真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制止奢侈浪费行为的若干规定》和县纪委关于《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坚持和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提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

二、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制。局主要领导与各位副职,各位副职与分管股室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哪一级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出问题,追查相关人员的责任。

三、严格控制各类会议。局召开会议本着务实、节俭、高效的原则,既无明确目的,又无实际内容的会议,一律不开。必须召开的会议要严格控制数量、会期和参加会议的人数,严格执行会议审批制度。

四、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挥霍浪费。局召开会议和公务接待要严格执行县委、县政府制定的食宿标准,不准超标准接待,对公务接待一律由办公室安排在指定宾馆接待,违反规定的一律不予报销。

五、严格报销审批手续,认真落实机关管理制度和财务管理制度,实行主要领导“一支笔”签字,减少不必要的开支,杜绝财务管理上的漏洞。

六、严禁用公款旅游、出国或让其它单位出资游山玩水。

七、全体干部每年对廉洁自律文件规定和理论知识进行一次考核,对考核成绩较差的给予批评并及时进行补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河南省商丘市睢县民政局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