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直单位 > 睢县民政局 > 民政要闻

姜力副部长出席全国女民政局长研修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3-04-18 09:14:28  来源:民政部  作者:

4月16日,全国女民政局长研修班在民政部培训中心举办,民政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姜力,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晓驷,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主任、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统战(群工)部副部长曹博慧,民政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人事司副司长杨岳,民政部人事司巡视员、妇工委主任孙勇等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国各地市州、区县的近百名女民政局长和民政部直属机关的女干部参加本次研修班。

姜力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结束后,孟晓驷以“创美满人生 做成功女性”为题为研修班全体学员上了第一课。这次研修班的课程设计,紧紧围绕女干部的素质能力提升,囊括了领导者的语言艺术、领导力和执行力、辩证思维能力以及心理健康调适等内容,同时还涉及社会工作、养老服务、社会事务管理等民政业务,力求使参训学员真正实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河南省商丘市睢县民政局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