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直单位 > 睢县民政局 > 民政要闻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到我部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和践行群众路线情况

时间:2013-04-17 10:48:42  来源:  作者:

  4月15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姚志平一行到我部就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践行群众路线、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等进行了专题调研。部党组书记、部长李立国会见了调研组。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部纪检组组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曲淑辉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人事司副司长杨岳就我部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和践行群众路线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具体汇报。之后,调研组围绕调研主题,分别与民间组织管理局、优抚安置局、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个别访谈,并与部分司局、直属单位、部管社会组织的党务干部和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河南省商丘市睢县民政局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