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直单位 > 睢县民政局 > 通知公告

志愿服务社会组织公告

时间:2021-11-01 14:58:00  来源:  作者:
      为规范志愿服务行为,强化对志愿服务组织的管理,方便社会公众参与志愿服务、获得志愿服务,促进志愿服务事业健康发展,根据《志愿服务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85号)、《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志愿服务组织身份标识工作的通知》(民办函〔2018〕50号)相关规定和要求,现对全县志愿服务组织身份向社会公告。志愿服务组织必须按照《志愿服务条例》要求使用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进行志愿服务记录和管理。现将我县志愿服务社会组织名单公告如下:
社会组织名称 业务主管单位
睢县青年志愿者协会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睢县委员会
睢县我和你爱心联盟 直接登记
河南省睢县慈善总会 睢县民政局
睢县志愿服务联合会 睢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指导中心
睢县义务工作者联合会 睢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指导中心
睢县孝善敬老志愿服务协会 睢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指导中心
睢县见义勇为协会 睢县公安局
睢县凤城公益发展中心 睢县城关回族镇人民政府
睢县暖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睢县民政局
 
 
睢县民政局    
2021年10月29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河南省商丘市睢县民政局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