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直单位 > 睢县民政局 > 通知公告

关于设立“依法保障企业自主加入和退出行业协会商会的权利”举报电话的公告

时间:2021-06-22 09:56:18  来源:  作者:
      为依法保障企业自主加入和退出行业协会商会的权利,严禁行业协会商会依托政府部门、利用垄断优势和影响力强制或变相强制入会、阻碍退会,现公布举报电话:0370-8112361,举报地址:睢县凤城大道与西环路交叉口向南500米路西。
      对强制或变相强制入会、阻碍退会等行为,企业和个人均可向我局举报,我局将依法予以查处。提倡实名举报,我局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对举报人的相关信息严格保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河南省商丘市睢县民政局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