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直单位 > 睢县民政局 > 工作动态

睢县民政局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时间:2021-07-14 16:00:48  来源:  作者:
       7月14日上午,睢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一楼会议室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电视专题片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并通过一系列鲜活的案例再现了安全生产事故的惨痛教训,通过以案说法以案说纪警示教育,让大家在观看的同时深受感悟。
       观看结束以后,张局长结合单位工作职责,就近期养老机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强调一定要夯实主体责任,长期做到排查隐患全方位、无死角、零盲区,确保全县养老机构零事故发生。随后,他又从单位职工人身及家庭安全注意事项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河南省商丘市睢县民政局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