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直单位 > 睢县民政局 > 工作动态

睢县民政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会

时间:2021-07-06 17:03:52  来源:  作者:
      7月6日下午,睢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一楼会议室开展了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并组织观看了一系列的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首先,民政局副主任科员赵中华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
      其次,组织观看各类火灾警示录、防火、灭火、应急逃生知识、防溺水安全知识等各类安全警示教育视频片。
      最后,赵中华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扛牢安全生产责任,坚实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同时,更加全面细致的地毯式、蹲点式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全县养老领域零事故发生。
      此次培训会以“提素质、保安全、惠民生”为主题,对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的管理基础等内容进行深入的讲解。使参训人员从中得到警醒的同时也使其充分了解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整改、安全责任落实的重要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河南省商丘市睢县民政局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