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直单位 > 睢县民政局 > 工作动态

民政局国庆节期间走访慰问贫困户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20-10-09 16:52:46  来源:  作者:
       按照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工作安排,民政局在国庆节期间利用3天的时间开展贫困户走访慰问活动。此次活动我单位共购置了5.5万余元米、油慰问品,针对所帮扶的董六村、许堂村、魏张屯村、邱井村、黑张村、枣园村、八里屯村共计395户贫困户开展走访慰问工作。在走访慰问的同时,帮扶人员与贫困户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家庭基本情况、“两不愁三保障”解决情况、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稳定就业情况和年度收入算账情况,尽力帮助解决农产品销售、基本生活照料、需要办理的急事难事等家庭实际困难,促进贫困群众增收,以高质量脱贫助力脱贫攻坚收官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河南省商丘市睢县民政局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