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直单位 > 睢县民政局 > 工作动态

睢县民政局开展中秋国庆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0-09-29 08:46:32  来源:  作者:
      9月28日,睢县民政局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就中秋国庆“双节”期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张保蕾局长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自律意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利益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守住“底线”、远离“红线”,要增强纪律意识,严格遵守纪律,坚决做到令行禁止。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一岗双责”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和对分管领域工作人员的教育管理,严于律己,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河南省商丘市睢县民政局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