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直单位 > 睢县民政局 > 工作动态

民政局对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及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督导检查

时间:2020-05-06 08:49:12  来源:  作者:
      为切实做好全县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和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5月2日,民政局局长张保蕾带领相关工作人员,采取暗访方式,深入到河堤乡敬老院、胡堂乡敬老院、白庙乡敬老院、白楼乡敬老院及中心敬老院等养老机构对其疫情防控及安全防范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首先,张局长实地查看了中心敬老院,重点查看该院值班室视频监控及食品安全情况,又步入到睢县养老服务机构监控中心,通过实际操作远程监控系统,细致了解了各个养老机构内部运行情况。
       其次,张局长又深入到其余乡镇敬老院对其用电、用火、消防器材、消防通道、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每到一处,针对各养老机构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通畅,烟感报警控制器是否正常运行,消防设施设备是否按要求配备,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完善,消防管理人员是否会熟练操作消防设施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同时,要求各养老机构,一定要树立消防安全意识,防止因麻痹疏忽导致事故发生,增强消防安全防范责任感,做到警钟长鸣。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消防安全工作制度、完善应急预案,实行24小时值班制,发现紧急情况及时处理并上报。对查出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确保院民人身安全。
      最后,张局长又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各养老机构要严守“外防输入,内防扩散”防控底线,严格执行“两个一律”,加强“两个特别关注”,做到“两个确保”。确保民政服务机构零感染、安全无事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河南省商丘市睢县民政局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