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直单位 > 睢县民政局 > 工作动态

睢县民政局检查指导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3 14:59:15  来源:  作者:睢县民政局
        2月12日,民政局局长张保蕾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在不打招呼的情况下,对河集乡、孙聚寨乡、潮庄镇等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了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并仔细查看养老机构院民的体温测量登记表及疫情防控登记表,在查看过程中即肯定了疫情防控成绩,也指出了部分养老机构疫情防控的不足之处,并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他指出,目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刻,养老机构要严格执行“两个一律”原则,即:养老机构一律实行封闭管理,外来人员一律禁止入内;加强“两个特别关注”,即:特别关注工作人员防护,坚决避免新发输入性感染;特别关注民办养老机构安全,抓实管牢易发问题环节。并再三强调,在疫情管控期间不接收新入住老年人,对春节已回家的老年人,实行先居家养老,暂时不安排入住。
      最后,他要求大家进一步加强养老服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的懈怠,确保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河南省商丘市睢县民政局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