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直单位 > 睢县民政局 > 工作动态

民政局慰问帮扶村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时间:2020-02-11 16:07:12  来源:  作者:民政局王凯
       2月11日,民政局局长张保蕾、副局长张广新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到河集乡董六村、尤吉屯乡许堂村等6个所帮扶贫村,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牛奶、方便面、鸡蛋等慰问品。
      每到一处,张保蕾局长都亲临疫情防控服务点,仔细询问了该村湖北武汉返乡人员排查工作开展情况,近期返乡人员管控监测情况。并要求工作人员要严防严控、群防群控,把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落实落细,确保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河南省商丘市睢县民政局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