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直单位 > 睢县民政局 > 工作动态

睢县民政局赴兰考县考察学习敬老院建设管理工作

时间:2017-08-09 10:54:10  来源:睢县网  作者:民政局

IMG_0037.jpg

按照脱贫功坚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民政脱贫兜底保障作用,为加快养老设施建设,改善供养条件,提高农村特困人员供养水平,按照“一院、一站、一中心”特困人员供养思路,着力构建布局合理、功能齐全、设施配套、管理先进的星级敬老院。8月4日,县政府党组成员滑业勋、县民政局长张保蕾带领相关人员和设计公司技术人员赴兰考县参观学习正在升级改造的敬老院,并聆听了管理经验介绍。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兰考县敬老院建设管理水平高,功能设施配套齐全,管理规范有序,值得学习和借鉴,在敬老院升级改造过程中将认真对照自身实际、制定措施、合理规划,使敬老院改造成硬件配套标准化、院内环境花园化、院务管理制度化、院民生活多样化的星级敬老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河南省商丘市睢县民政局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