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直单位 > 睢县民政局 > 工作动态

睢县民政局启动敬老院升级改造工程

时间:2017-07-26 18:54:27  来源:睢县网  作者:

IMG_0609.jpg

为充分发挥民政脱贫攻坚兜底保障作用,按照县政府“一院、一站、一中心”工作思路,对全县20所敬老院进行升级改造,初步选取5个乡镇打造星级敬老院升级改造试点。为使此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县政府党组成员滑业勋、县民政局长张保蕾带领相关人员和设计公司技术人员实地查看了选取乡镇敬老院的现有房屋、土地面积,改扩建空间,并听取了乡镇负责人对敬老院升级改造的情况介绍。经调研,并结合我县实际,认真研究制定敬老院升级改造方案。通过升级改造,从而进一步提升敬老院建设管理和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整体水平上台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河南省商丘市睢县民政局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