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直单位 > 睢县民政局 > 工作动态

睢县民政局缅怀先烈祭扫活动

时间:2017-04-01 17:20:02  来源:睢县网  作者:孟伟

IMG_8758.jpg

时届清明,日暖风熏。4月1日早上8时,睢县民政全体干部职工齐聚睢杞战役烈士陵园,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传统。县政府党组成员滑业勋发表讲话并向先烈敬献花篮。

县政府党组成员滑业勋在讲话中指出,革命先烈,浩气长存。我们不能忘记为了睢县的解放、人民的幸福,不怕困难、不怕牺牲,长眠在这块土地上的革命先烈。全体干部职工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高举旗帜,围绕县委、县政府“争先晋位、富民强县”总目标,坚持创新、开放、绿色、协调、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始终保持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务实担当,为建设活力睢县、富强睢县、宜居睢县、和谐睢县、幸福睢县做出积极的贡献。

在耸立的烈士纪念碑前,向先烈们敬献了花篮,全体人员向先烈默哀三分钟,向长眠在睢县大地的睢杞战役中英勇牺牲的烈士表达深深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人员还瞻仰了睢杞战役纪念碑和睢杞战役陈列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河南省商丘市睢县民政局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