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直单位 > 睢县民政局 > 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行政区划调整座谈会

时间:2017-03-30 15:20:02  来源:睢县网  作者:孟伟

proxy.jpg

3月23日,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处长司新鲜一行2人,在市民政局副调研员赵振营、县政府党组成员滑业勋的陪同下,到我县调研产业集聚区与乡镇行政区域管理套合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县领导刘建龙、滑业勋、周继强、邓亮、李涛、庞灿永、郭德芝、薛晓华参加了会议;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区划调整涉及乡镇、村委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了会议。

县政府副县长、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继强就我县产业集聚区及区划调整情况进行了汇报。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处长司新鲜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我县产业集聚区与乡镇行政区域管理套合区划调整工作给予肯定。会后,司新鲜在县领导的陪同下到产业集聚区进行了实地查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河南省商丘市睢县民政局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