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直单位 > 睢县民政局 > 工作动态

睢县民政局组织慰问组赴扶贫开发帮扶村慰问

时间:2015-12-02 15:25:34  来源:睢县网  作者:民政局

IMG_6409.jpg

为扎实推动我县扶贫开发三年脱贫攻坚工作,12月1日民政局组织慰问组到所帮扶的河集乡董六村委,开展冬季“访贫问苦送温暖”入户走访慰问活动。慰问组在民政局副局长刘灿同志的带领下,经村支书介绍,分别到刘魁宏、杨德修、李勤安、周志新等10户特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并分别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面粉、食用油、棉被和200元慰问金。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还详细询问了特困户的家庭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要克服困难,对生活充满信心,同时还鼓励他们发扬自力更生、勤劳致富精神,在党和政府关心下努力改善家庭生活条件,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河南省商丘市睢县民政局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