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直单位 > 睢县民政局 > 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

陈旭阳副处长检查指导 睢县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办公室工作

时间:2016-09-29 16:25:13  来源:  作者:

7月27日,省区划地名处副处长陈旭阳,李云两位领导在市民政局副调研员赵振营和区划地名科科长梁洪河陪同下专程到睢县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检查指导工作。

在认真听取了县地名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民政局局长田明关于我县近阶段普查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和查阅地名普查工作资料后,陈旭阳副处长肯定了睢县地名普查办前段时间工作。他指出,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是一项意义深远的国情调查工作,也是近几年民政工作的重点工作,工作任务重,时间要求紧,一定要按照国务院、省普查办的统一部署加快推进地名普查工作任务。陈旭阳副处长还强调,第二次地名普查工作时间跨度大,一定要按照普查工作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普查工作任务,并通过第二次地名普查进一步规范地名的命名、更名和地名的标准化处理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河南省商丘市睢县民政局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