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直单位 > 睢县民政局 > 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

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专家研讨会

时间:2016-09-29 16:22:46  来源:睢县网  作者:民政局

2016年8月24日,根据市地名普查办的工作安排,在宁陵县组织召开了“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专家研讨会”。市地名普查办专家组成员、原市民政局副局长胡永坤,市地名普查办专家组成员、原市民政局副局长刘新民,市地名普查办专家组成员、原梁园区统战部副部长周忠钦,县地名普查办副主任赵中华、县地名办主任尹康、县地名普查办专家王顺、辉腾公司技术人员及地名普查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宁陵县民政局局长、宁陵县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领导组副组长马德广主持会议并讲话。在研讨会上,胡永坤同志对商丘市地名普查词条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给予了具体指导;通过互动的方式,专家们和与会人员就如何圆满完成地名普查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专家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理清了地名普查的思路,明确了地名普查的方向,为地名普查的有效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河南省商丘市睢县民政局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