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直单位 > 睢县环保局 > 公告

睢县环保局动员部署“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

睢县环保局动员部署“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

时间:2019-06-26 15:40:21  来源:  作者:

 睢县环保局动员部署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环境执法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环境监察执法人员综合素质打造一支与环保新形势相适应的高素质环境执法队伍根据商丘市环保局关于开展2019年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的通知要求,530日起睢县环保局全面启动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

64日上午睢县保局在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环境执法大练兵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局长陈宏杰亲自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监察大队环境管理股等参加认真学习了省市关于开展执法大练兵相关文件精神并听取了会议安排

  陈局长在会上指出:“此次大练兵活动是由环保部统一部署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目的是为切实加强环境监察队伍能力建设提高业务技能和工作水平提升人员素质和环境监察工作效能促进环境执法建设根据安排6-11月份集中6个月的时间全面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因此大家要迅速领会落实相关会议精神把大练兵作为我局今年下半年环境执法的重要内容结合日常或专项执法工作规范开展排污单位现场监督检查环境违法案件处理处罚案件移交移送等各项执法工作进一步巩固环境保护大检查环保违规建设项目清理等专项执法活动成果全面提高环境执法能力和水平

  会议中刘玉振大队长强调此次活动要突出抓好四个方面一是全员发动结合年初开展的各项环保专项行动发动所有在岗执法人员参与强化协同配合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环境执法工作中二是全面参与我们要以此次大练兵活动为契机牢牢扣住规范执法严格执法这条主线加大对环境违法案件的查处力度三是全面施策成立专门的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领导小组负责大练兵活动的组织实施切实运用好新环保法四个配套办法做好查封扣押停产限产按日连续处罚涉嫌环境污染犯罪或适用行政拘留移送公安机关等重大案件的办理四是全面提效合理安排执法人员结合双随机执法检查工作在实践中不断提升执法人员的工作能力使所有环境监察人员熟练掌握现场监察执法要点熟悉环境执法程序和各类文书制作规范运用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提高执法水平和工作效率做到依法严格规范执法全面提升大练兵活动绩效

  

                                               

睢县环境保护局

2019626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