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法战线

睢县启动“平安睢县建设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7-03-13 16:12:01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委政法委

 IMG_0422.JPG  IMG_0421.JPG

3月10日下午,我县在凤凰湖广场举办平安睢县建设集中宣传活动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殷鹤修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市委防范办副主任黄红军等市委政法委有关领导,县委书记吴海燕,县人大副主任庞灿永,县政府副县长刘建龙,县政协副主席郭爱民,县群工部长王友民出席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公检法司四长,县委政法委主要领导,各乡镇主抓副职、综治专干,县综治委成员单位主要责任人以及社会各界广大群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明主持启动仪式。

活动中,县委政法委组织了县平安建设艺术团,编排演出了以平安建设为主题的戏曲和小品,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县综治委各成员单位则采用展示宣传版面、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围裙、手提袋等宣传纪念品和宣传资料、接受群众现场咨询等形式,广泛宣传了平安建设工作,同时又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突出了各自的宣传重点。如县法院利用板面宣传了一些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民事、刑事案例、县检察院突出宣传了预防和打击职务犯罪所取得的辉煌成果;县公安局突出宣传了查毒禁毒等专项斗争的辉煌成果;县司法局突出宣传了“七五普法”和刑释解教人员安置帮教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团县委突出宣传了青少年心理健康指导;消防队重点宣传了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常识。

据统计,活动当日,共有40个单位和20个乡镇的干部群众参与了这次集中宣传活动,参与工作人员300余人,展示宣传板面8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800余人次,参与活动群众300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至此,睢县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拉开了序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