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睢县举办首届高端地坪技术会暨第二十五届地坪老周技术交流会

时间:2024-02-19 09:25:43  来源:  作者:王玉华 陈艺

2月18日,睢县首届高端地坪技术会暨第二十五届地坪老周技术交流会在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行。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张三星,中国地坪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元新,河南省地坪行业协会会长潘国康出席。白楼乡党政领导干部及省内外地坪行业专家、学者、从业代表等1500余人参加。

在致辞中,张三星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白楼地坪行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勤劳善良的白楼人民敢于拼搏、热于奉献、懂得感恩,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特别是在外乡贤致富思源、情系故乡,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资金和技术,参与到家乡建设,为群众造福,也推动了当地经济发展,展现出白楼人民的责任担当和情怀。希望各位来宾、企业家、乡贤为白楼地坪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打造地坪产业链条,在叫响“中国建筑之乡”“中国劳务之乡”的基础上,擦亮“中国地坪之乡”品牌,为建设富强和美清新现代化睢县贡献力量。

会上,北京凯腾威总经理任淑娥、苏州梅果望地坪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玉连、上海亚遥集团副总经理李炎、万世集团总经理朱军、英国戴凯勒公司总经理渝潮亮、广州嘉宝莉地坪材料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吴少旭、彩地(北京)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涛、上海正欧集团销售总监王萍等在产品技术及应用领域上作了分享。

会上对白楼乡优秀地坪人王瑞清、王银辉、冯小伍、卢勇等人颁发了奖牌,对各省联络处进行了授牌,各参展单位就地坪行业最新材料技术进行了交流和外场实操展示。在现场操作比赛中,白楼乡顺北村00后小伙王帅领摘得桂冠,喜获奖金5000元。 

会前,来自全国各地的地坪行业精英与白楼乡党政领导一起召开“首届金刚砂产业高峰论坛”,围绕金刚砂产业发展热点话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参加这次老家举办的地坪行业技术交流大会倍感荣幸,作为白楼乡地坪行业的一员,今后要带动更多的家乡人走上致富路,为家乡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河南硕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腾飞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