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睢县:做好运输保障 全力护航高考

时间:2023-06-08 09:11:17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作者:黄业波 卢学波

 

连日来,睢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有序调度,从保平安、保畅通、保服务入手,成立高考运输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全力以赴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该县抽调城市公交车60辆,安排专人对接,确定集中始发点、考生数量、运行路线、车辆数量和发车时间等,为各学校和广大考生提供集中定点定线运输服务。同时抽调出租车20部,在城区四个考点作为高考应急车,遵照“招手即停、免费搭乘”的要求,为出现紧急情况的考生提供乘车服务。

该县要求各客运企业积极引导所属车辆驾驶员自发在车辆显著位置张贴“高考爱心车”标识,在营运过程中遇到持高考准考证件的学生和持证的高考工作人员提供免费乘车服务。抽调17名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和5部执法车辆,配合公安交警扎实做好考点道路管控。高考期间,早上7时前务必到岗,执勤人员保障交通秩序和道路断行工作,确保考场及考生不受外界干扰。同时,成立40人的高考应急保障分队,积极做好应急运输服务。

县交通运输局还督促道路运输客运企业、城市公共交通加强运力的组织协调,合理安排,及时调度。分析研判高考期间可能发生的突发性运力紧张问题,统筹做好高考期间疫情防控,督促各企业做好车辆消毒、驾驶员体温检测等工作,为高考学子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服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