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睢县举行2023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时间:2023-06-17 09:48:44  来源:  作者:张帅 任博文

6月16日,主题为“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的睢县2023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凤凰湖广场举行。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参加。

活动通过现场咨询答疑、设置宣传展板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生产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用电用气安全、防汛减灾安全及应急避险知识,引导群众树立安全防范和责任意识,增强个人安全应急处置能力,现场吸引了很多市民驻足观看。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工作要求,普及安全知识、加强安全法治、弘扬安全文化、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营造人人懂安全、人人管安全的社会氛围,切实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是提高整个社会安全意识的一种很好形式,加强安全文化建设普及安全知识,真正达到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作为维护水上交通安全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水上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增强从业人员安全意识,确保水上交通安全工作平稳有序。”睢县地方海事所副所长胡东华表示。

活动当天,爱心企业河南升龙消防科技有限公司还为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捐赠了价值5万余元的消防器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