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睢县召开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工作周调度会议

时间:2023-05-09 16:07:19  来源:  作者:任博文

5月8日晚,全县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工作周调度会议召开。县领导武静华、王灿、郭爱民、刘克伟出席会议。县开发区、规划编研中心、自然资源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和文、产、发投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发改委负责人分别通报了第一季度经济运行相关指标完成情况和全县重点项目完成情况。

就全县经济运行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武静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锚定目标,切实增强二季度经济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细化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锚定目标不放松。要动态监测、精准调度。加强对工业、商贸、交通运输等领域重点企业清单化“点对点”监测,做好大力提振市场信心、促进经济稳定向好政策措施等督促落实和效果评估工作。要明确问题,解决难题。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不断增强经济运行调度的科学性、精准性和有效性,制定符合实际、针对性强、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因症施策,纾困解难,有效化解经济运行和重大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要深挖潜力,提振消费。细分市场领域,提升传统消费、扩容新兴消费、巩固大宗消费、激活文旅消费,实现经济持续稳定增长。

就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武静华强调,项目建设是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牛鼻子”,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重点,选准突破点,确保项目谋划有序推进。要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坚持招大引强。要坚持三个致力,聚焦产业培育,不断提升企业产业链现代化水平。要强化要素保障,靠前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县经济发展增势赋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