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我县召开2023年“5·8人道公益日”人道资源动员会

时间:2023-05-07 09:27:47  来源:  作者:赵耀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提高全县人道资源动员能力,建设互联网筹资队伍,5月6日下午,睢县2023年“5·8人道公益日”人道资源动员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政府党组成员刘军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5·8人道公益日”众筹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事业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营造互帮互助良好社会环境、提高公民公德意识的有效载体,也是帮助困难群众、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途径。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按照全县“一盘棋”“一单位一组队”要求,利用互联网+公益发挥好人道助工作,创新推动互联网人道资源动员向广度和深度开展。要强化组织领导、深入宣传发动,广泛发动志愿者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重点做好活动“预热”和活动宣传,推动募捐活动有力有序开展,让困难群众得到更多的实惠。

会议宣读了《睢县2023年“5·8人道公益日”人道资源动员活动方案》,并介绍了“5·8公益日”网络筹资工作参与方式及操作办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