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五一”我在岗】用汗水擦亮城市容颜 用坚守诠释"劳动光荣″

时间:2023-05-03 10:36:04  来源:  作者:靳宁 刘秀梅

在"五一"小长假中,当大家尽情享受假日的欢娱时,“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仍然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在我县大街小巷留下忙碌的身影,手中拿着扫帚、钳子和铲子,低头、弯腰、捡拾、清扫、倾倒,他们反复重复着这些简单的动作,在“五一”小长假中,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一次又一次地擦亮着中原水城美丽的容颜。 那一抹抹橙色成了假日街头最美的风景,为广大群众假日出行创造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

“‘五一’假期跟平常一样,每天5点开始晨扫,为的是让大家一起来就看到一个整洁的城市。”今年67岁的环卫工人楚克河从事环卫工作已经有15年了。对于他来说,“五一”假期比平时更加忙碌,节日期间人流量大,垃圾清理量随之增加,他每天清晨4点多就要起床,和同事们一起清扫路面,把负责的路段打扫干净。

挥洒汗水,为城市环境辛勤奉献,坚守岗位,保障城市干净整洁。“五一”假期期间,我县700余名环卫工人坚守在一线岗位,全天不断岗、无缝隙保洁作业,全面提升了道路清扫保洁质量,给市民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假期环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