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睢县:抗“疫”前线 “志”者逆行

时间:2022-04-09 23:00:22  来源:  作者:刘秀梅 王玉华

一场疫情打乱了我们原本平静有序的生活,但各种温暖画面也频频显现。在睢县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身穿蓝色队服,在疫情来袭时自掏腰包购买弥雾机等装备,每天穿梭在全县大街小巷,义务为小区楼院进行消杀。他们是睢县红十字蓝天救援队,是这场战“疫”的逆行战士。

4月8日下午,睢县红十字蓝天救援队队员先后对周堂镇大屯村、城郊乡老关张村的学校、超市、卫生所、村主要街道、公共区域等地,采取烟雾消杀药剂全面防疫消杀,做到了消杀区域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

“睢县红十字蓝天救援队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一直参与睢县全民核酸检测和义务消毒工作,疫情不散我们不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睢县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说起这场战“疫”,队员康耀辉神情坚定信心满满。

据了解,在每次的防疫消杀活动中,志愿者们总是冲锋在前,以“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穿梭在城区重点区域和乡村街道进行全面消杀,为抗击疫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在这场疫情防控战“疫”中,要向救援队学习,主动参与防疫工作,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