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睢县:和时间赛跑 与病毒较量—— 城区开展全员第二轮核酸检测

时间:2022-03-29 22:48:09  来源:  作者:闫丽娟 任博文

3月29日,我县主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争分夺秒全面铺开,一时间,医务工作者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党员干部、公安干警、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积极投身战“疫”一线,以实际行动体现责任担当,汇聚抗“疫”睢县力量。

在城关镇东关南村、凤凰湖广场等核酸检测点现场,记者看到市民正在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请保持一米距离,带好口罩”,志愿者耐心细致引导群众出示健康码,并协助工作人员对老年人提供“一对一”登记服务,保障核酸检测快速、高效、有序进行。

东关南村检测点门口的工作人员对进入核酸检测场地的人,他们一遍又一遍地讲解着流程,耐心指导群众出示健康码,为检测场地的安全做出保障。防疫工作是严肃的,但他们给大家带来的是一份温暖。

“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希望疫情能够早日消退!”市民连女士说。

有一种守护称为并肩作战,有一种责任叫做勇往无前,在这场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的疫情阻击战中,大家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同心共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