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睢县迅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时间:2022-03-19 23:11:24  来源:  作者:韩娜 马永班

​3月19日,国家和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龚学超,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屠志远,县政府党组成员、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刘军及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国家和省、市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龚学超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以对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贯彻落实好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对返乡人员落实提前三天报备制度,做到来之即知,立即管控;要切实发挥好县、乡、村疫情防控检测服务点“哨卡”作用,做到所有返睢来睢人员,落地即做核酸。居家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做到真隔离、真管控;要科学部署,做好防疫物资和生活必须物资储备工作;要加强宣传,做到疫情防控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工作深入人心,积极引导群众提高防护意识;要强化督导,县委督察局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要切实发挥好督查指导职能,有力、有效促进工作开展。对工作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要按照市委疫情防控工作追责办法,严肃追责问责;要围绕重点部位和时间节点,积极主动做好马路市场取缔,学校等重点场所的闭环、封闭管理,“清明节”期间移风易俗等工作,全力以赴确保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