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市委督查组来我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3-16 21:55:52  来源:  作者: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3月15日下午,市委第二督查组在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督查反馈会,反馈两天来在我县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对下步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屠志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伟,县政府党组成员、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刘军出席会议。

会上,督查组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查组指出,睢县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领导重视,行动迅速,摸排及时,扎实有序推进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就做好下步工作,督查组要求,宣传部门要科学引导社会舆论,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不断增强广大群众自我防护意识;要切实做好返乡人员和重点场所的管控措施,严格控制各类大型聚集性活动;各行业部门要建立健全专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强化督查督导,对工作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责问责,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屠志远表示,睢县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认真落实督查组的意见和建议,压实工作责任,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到位,确保完成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