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刘军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2-03-10 10:03:59  来源:  作者:马永班

3月9日,县政府党组成员、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刘军到白庙、胡堂、潮庄、尚屯等乡镇督导18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每到一处,刘军详细询问各乡镇疫苗接种中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刘军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我县持续面临较大的疫情输入压力。为切实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我县把27类重点人群核酸检测,18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管控,公共场所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三必须”,加强“两抗一退”药物销售管控列为当前疫情防控五项重点措施。其中,18岁以上人群加强针接种,是建立免疫屏障的一项重要举措。这项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各乡镇进展不平衡,部分乡镇接种率低,接种工作进展缓慢。 

刘军强调,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迎头赶上;要结合疫苗接种台账,分门别类开展好接种工作。根据疫苗接种时登记的信息,对外出人员,责令村委负责人联系到位,已接种加强针的,及时索要接种凭证,没有接种的,通知在本地或者返乡及时接种;要做好服务,把人员调配好,为接种人员提供尽可能的便利。对需要接种加强针的行动不便人员和老年人,要成立队伍,上门服务。要充分发挥基层工作人员作用,做好宣传发动,做到应接尽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