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屠志远督导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2-23 08:34:58  来源:  作者:

2月22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屠志远、县政府党组成员刘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导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公共场所”三必须”,发挥好职能部门监管检查作用,举一反三,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宣传到位、整改到位、落实到位、监管到位。

屠志远一行先后来到马头村卫生室、平安肛肠医院、刘庄中学、华杰大药房、丽丽生活广场、商登高速睢县服务区、水口路老凤祥金店、妇幼保健院老院区等重点场所,通过听取汇报、查核台账、实地走访等方式,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督查。

屠志远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相关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从严从紧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要加强经营场所的清洁、消毒,强化进出人员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查阅健康码等工作,抓好重点地区来睢人员的排查和管控,营造让市民放心、安心的环境。

屠志远强调,对未按照要求执行的行业,相关部门要深入指导,立行立改,切莫存在侥幸心理,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针对督导检查所反馈的问题,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梳理归纳,举一反三,建立整改台账,落实整改责任人,细化工作措施,全面整改,坚决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