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刘军到重点场所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2-18 23:08:15  来源:  作者:马永班

2月18日,县政府党组成员刘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我县重点场所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中,刘军先后来到医院、药店、商超、车站、宾馆、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针对督导中发现个别场所存在疫情防控码没有张贴在指定位置、人员信息登记不规范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督促立行立改。

刘军要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绝不能麻痹大意。各重点场所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到扫码、测温、戴口罩“三必须”。出入口处要设置疫情防控码和测温设施,监督进出人员扫码测温,做好信息登记。要切实发挥好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职能,严格落实“一米线”措施,防止人员聚集扎堆。要认真落实分区分级管控措施,医院预检分诊要发挥好引导分流作用,确保患者有序就医。发热门诊要发挥好哨点预警作用,形成闭环。要持续做好疫情监测和健康教育宣传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要切实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要继续加强社区、公共场所、企事业单位、交通运输等重点区域行业人员体温检测、健康码核验等工作,继续强化健康教育宣传措施,坚决防范出现疫情新燃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