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 新春走基层】睢县:家门口就业待遇好 阖家团圆幸福多

时间:2022-02-14 20:48:39  来源:  作者:袁涛

打工不用去远方,家乡就是好地方。2月11日,记者在乔丹体育招聘现场看到,前来应聘的群众络绎不绝,大家都不再背井离乡外出务工,而是选择在家门口就业。

来自长岗镇鲁庄村村民韩文艳,原来一直在外打工,今年过年时她到县产业集聚区参观后,发现这里的工作环境和工资待遇都不错,就决定留在家乡发展。

“像我这个年龄段,孩子小,如果出去的话,一年也难得回家一趟,对孩子的关爱和教育就都耽误了,挣再多钱也弥补不了对孩子的爱,所以今天我在乔丹体育报了名,接下来我会在鞋厂发展下去,为家乡发展做一份贡献。”韩文艳说。

据悉,乔丹体育自布局中原、进驻睢县以来,成立中乔(河南)体育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8亿元,规划建设成品鞋流水线20条,鞋底组合生产线32条,年产成品运动鞋1000万双,鞋底2000万双的产业规模,在为睢县实现打造“中国鞋都”目标、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的同时,也为睢县群众提供了待遇优厚的就业平台。

据乔丹体育人事招聘组负责人洪愈介绍,乔丹体育在春秋两季给每名员工发放两件厂服 ;给员工提供自助餐,每人每月380元的标准,补助餐费200元;住宿提供有夫妻房、单人间、四人间,同时配备空调、wifi、热水器、 独立卫生间、独立衣柜等,还配备有健身房、瑜伽室、排练厅、 KTV等一系列的活动场所;针对很多在家务工的年轻人,存在孩子没有人接送的情况,公司在周末提供午托班,由外聘的专业老师对孩子进行学习上的辅导,帮助员工带孩子;员工通过试用期,转正之后企业还会给员工购买“五险”。

福盛鞋业有限公司虽然是去年11月份刚刚建成投产,由于公司薪资待遇好,目前在厂员工已经达到500多人。

高永梅从建厂之初就在厂里做裁断工,她对厂里各方面待遇都非常满意。“我对我们福盛鞋业干部管理非常认可,我们的管理是公平、公正、公开的,并且对我们员工非常的体贴,新员工过来会手把手教,我们的吃、住全部是免费,工资是每月20号准时发放,希望大家能够加入我们福盛大家庭。” 高永梅高兴地说。

“未来我们计划建设六条成型线,用工人数还需要上千人。我们公司的福利待遇都是包吃包住,伙食都非常好,都是三菜一汤,宿舍都配有热水器、空调、还有单独的洗手间,全部都是一整套配齐的衣柜,还有我们公司一些老员工,都可以享受工龄奖,一些相应的岗位也有年终奖。”河南福盛鞋业有限公司人士行政部经理邓丽华告诉记者。      

在家就业方便多,外出务工一时难。在此我们也呼吁大家都能到睢县产业集聚区走走看看,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岗位,留在家乡,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