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新春走基层】乔丹体育:新春用工招聘 助力企业“开门红”

时间:2022-02-07 21:14:32  来源:  作者:任博文 刘影

新春伊始,为确保乔丹体育开好局、起好步,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实现一季度“开门早、开门稳、开门红”,该公司提早谋划,抓住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节的有利时机,2月7日,乔丹体育组织干部职工在公司门口办起了招聘会。

招聘会上,前来应聘的人员络绎不绝,针车、成型线、冲裁、仓储、IP车间等众多的岗位满足了不同人群的就业需求。应聘人员通过现场报名、填写应聘登记表、进行血压检测等程序后即可入职。“听说这厂里边待遇好,环境好,工资可观,所以我过来了。”来自民权县双塔乡的焦女士说。

“公司现拥有符合国际标准生产线60余条,市场占有率连年居于前列,招聘岗位众多,包含有针车组、成型线、冲裁组、仓储部、IP车间等八个部门,不同岗位薪资待遇有所不同,综合工资最低能达到4500元。”人力资源部员工向应聘人员介绍道。

据悉,2022年乔丹体育计划招聘2000人,从正月初四开始招聘,目前该公司招聘工作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