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同“粥”共济】致敬抗疫一线志愿者!一碗爱心腊八粥暖身更暖心

时间:2022-01-11 09:40:40  来源:  作者:刘秀梅

1月10日是我国传统节日腊八节,在这个阖家团圆喝腊八粥的日子里,当天一大早,我县爱心人士来到潮庄镇疫情防控检测服务点,为工作人员送去了一碗碗热腾腾的腊八粥、方便面、麻花等慰问品,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致敬。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们敢担当勇作为,冲锋在前、战斗在前。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春节将至,人员流动大,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丝毫不能松懈。一碗碗腊八粥,温暖了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

“一线值守的工作者们是我们生命安全的‘守门人’,能为他们送上一点爱心,是我们企业的责任,也是我们应该做的。”爱心人士连雪原说。

一碗暖意融融的腊八粥,传递着一份善意与美好,驱散疏离与冷漠,让爱心汇成一股暖流,温暖了这座城市。

“今天是传统的腊八节,是与家人团聚的日子,但是因为疫情防控工作的原因我们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今天喝到了爱心人士送的腊八粥,感觉心里非常的温暖,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社会各界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潮庄镇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强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